close

  松山找mo吃這一小鍋午餐,豬肉原味石頭鍋送蛤蜊,超美味。檸檬紅茶+氣泡水也非常好喝。
  重點要帶給摸的蘋果乾竟然忘了,冰寶也帶太大顆被嫌棄 XD 。
  本來想吃冰,包包太亂找不到餐具因此放棄。
  離開時候打彈珠,得到津津蘆筍汁一瓶。

  松山圖書館借書,想看的太多,雜誌也很棒,休息發呆,查了幾本發現基隆也有,還是忍不住借了三本+黃小摸一本,看到原本要買的日文字典發現我完全不會查啊!有點慶幸沒買,但是究竟要學到什麼程度才看得懂日文字典呢?真悲傷。
  搭電梯的時候看到週末活動海報很棒的樣子,回櫃檯問果然額滿。非常重的我雖然上樓都爬樓梯,但是下樓還是搭了電梯,浪費不少電,覺得~該減肥了。離開圖書館後,先到捷運站閒晃,再轉戰火車站候車座位。莫名的還是很坐不住,就逛了逛康是美、拼圖店、便宜的鞋子店也很誘人,最後買了一頂灰色帽子,繼續回到候車處坐著等待18:10摸仔下班。

  時間差不多就起來站在柱子旁邊觀察摸仔會從哪裡出現,雖然我連她今天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都忘了(真慘,是中午太專心吃飯了嗎 XD)
  一起搭捷運到新店站,在全家買了個起司火腿洋芋沙拉當晚餐,生菜苦苦的蛋很好吃。摸仔還給我一個柯記的厲害德式蛋塔,塔皮很紮實,內餡很嫩,超級的厲害好吃(吃了半個)。雖然摸幫我弄好PS4要讓我玩,可是我一直鬼打牆不會玩,最後只好看起電視玩起手機。
  
  胖仔鋼琴課下課回來很開心的樣子,但是完全不打算跟我分享彈了什麼和唱了什麼 XD
  
ps.今天精心準備的行動電源完全派不上用場,拿去資源回收區了 冏rz

9/15(六)摸仔家長會
早餐饅頭

午餐摸仔燙麵+kiki拌麵油包+湯馬士滷肉+燙青菜

晚餐和江爸媽還有阿肉、阿肥和他們爸媽家一起吃熱炒
阿肥竟然可以穿吊嘎吃晚餐,我都冷得穿風衣了呢!
菜好多好下飯,吃了兩碗還有點想再添一晚吃麻婆豆腐,但我最後克制了! XD

吃完飯肉姊和阿肥來摸家找江胖一起玩
肉姊和胖仔都畫了圖給我
我和阿肥一起玩了一下厲害的磁鐵組遊戲,後來我就昏倒在沙發了哈哈
胖仔還很貼心拿枕頭啊、墊腳的給我

睡醒之後玩了啪搭碰
我是Kami
這真是一個要非常專心的遊戲啊,我還一邊用腳打拍子或是邊踏步

即使如此還是很弱,哈哈

9/16(日)親子館玩樂去
早餐黑糖饅頭
胖仔也一起加入啪搭碰的行列,超可愛
後來去了親子館,一開始都沒人,包場的感覺很嗨
玩到關門就去了一下7-11和全聯

午餐一樣是摸仔燙麵+湯瑪士肉醬+燙青菜
還有厲害 25$/個 的蝦捲,非常紮實,吃兩個就飽了

下午休息一下就去搭車回家啦! 很幸運等車都沒花多少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k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