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知道嗎?

曾經 我壓力很大時

我想過 要不要 就裝瘋好了

也懷疑過 我是不是快要負擔不了了

會不會變成精神病

 

但我想了好多

如果 我就開始裝瘋了

我得生活會變成怎樣?

如果我變成精神病了

那麼好多愛我得人和我愛的人 怎麼辦?

想的 不只是自己

而是想到別人

想著自己

想到別人為我難過時

我的心整個都痛了

那妳呢?有沒有這樣想過...

 

真的 很多事 其實我都很想逃避

而逃避不逃避都是一念之間

我不逃避慣了 所以 我選擇不逃避

而妳 是逃避慣了 所以 妳選擇逃避

 

常常 妳只是告訴自己 這樣有什麼關係

不管別人怎麼說妳 妳也覺得沒關係

妳的心裡會反省 但是 行動上

妳現在 就呈現「擺爛」的狀態

 

也許因為妳生病了

也因為妳在逃避

 

面對困難 沒有這麼糟

克服困難後 妳會得到更多

更多 不是妳逃避後會得到的東西

 

人生 不就是這樣

挑戰自己 然後超越自己

看自己的成長

 

一直到妳覺得 這樣的生活 對妳來說夠了

得到妳自己「真心喜歡」的生活

那就夠了

 

希望你能了解 我想告訴妳的 是什麼

 

一.堅持

二.從小事開始

三.努力改變自己

四.不可以騙阿桂

五.不可以放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k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