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0(日)

昨天就已經先送黃小豆到七堵的三姑姑家了

(老媽還給他帶了便當 一盒白飯 一盒肉絲炒高麗菜紅蘿蔔)

晚上還失眠(太興奮!!??) 

 

早上切了奇異果 吃芝麻麥片牛奶

糊塗的剩下兩之500度的隱形眼鏡,於是乎就戴眼鏡出門啦

老爸開車去新店接黃小摸和湯瑪士

大概九點多

我和老媽搭公車去

在文化中心側門還看到很多在練騎馬舞的學生

 

很有趣~

 

然後先到港務局二樓用行李排隊

黃小摸和湯瑪士去買早餐

我很假仙的看起了帶來的職場英語書

下午一點才登船

餓到不行  和老媽一人吃了半個桃子

十二點五十的時候到行李旁邊排隊

開始驗行李 看護照 通關手續

進去裡面之後還有幸運物阿搭肩拍照

到外面走廊的時候有三人的歡迎小樂隊

 

走阿走的就到房間了

房間view很不錯!

然後我們就匆匆忙忙的要去吃下午茶了(我餓壞了)

拿著地圖找半天最後才知道要從上面甲板繞過去11樓的香味軒

從外面門口進去都沒有人~~小姊說下午茶不用刷房卡

 

菜色相當...少

不過蛋糕很好吃

但是三明治是乾乾的 據說是冷凍的那種

麵也還可以  咖啡挺好喝的

叉燒包也還OK 雞翅很不賴

 

從香味軒看出去可以看到游泳池  還有基隆港的海洋廣場

從海上看基隆港和文化中心感覺好神奇~

 

4點45左右我跟黃小摸去排船長晚宴 一進星辰酒廊就看到人排了好大一圈

嚇了一大跳

後來好不容易拿到103號的號碼牌

老爸和老媽去看了登船派對 

後來有教跳舞  很奇妙的zumba

女生好瘦好靈活阿  很多阿姨們都上台去一起跳了

後來我怕王朝的香港之夜會很多人   就一個人先去看看

結果滿多人排隊的   我就想說先排一下

 

然後悲劇就發生了   總之後來開始入場之後大家都還沒來

我就回去星辰酒廊然後......

最後阿  還是去吃了王朝   不過一直被罵 >"<

然後我就慘兮兮的流淚了~

 

去廁所的時候   一直有人大力的敲門  我敲回去之後

就聽到隔壁的門  "碰!"的被打開 然後伴隨一陣嘔吐聲

同樣的情景重複了兩次吧! 真可怕

 

回去跟大家講之後~~湯瑪士後來也去抓兔子了

 晚餐的香瓜好吃~ 主菜有魚 大隻蝦 青菜 烤鴨

臘味炒飯也不錯

老媽對隔壁素食的茄子很有興趣

還有可以自己加料的冰淇淋好吃

最後吉他三人小樂隊還來唱歌  

唱了浪奔~~浪流...(上海灘的歌)

 

晚上去看zee丹尼克的"滑稽魔術秀"

還滿好笑的   一直找男生觀眾上去  還偷了大家的手錶什麼的哈

有一招讓四個男生圍成一圈躺在別的的大腿上很神奇  都不會倒

 

最後是中秋佳節歡樂派對  有很多餅乾月餅~(都很乾就是了)

後來出現了貌似沒加蛋黃的蛋塔~好甜

航海家宵夜超好吃阿!!

(大家說比正餐好吃~)

 

忍不住洗了頭,吹風機好奇怪(應該稱為吹風管)

越吹越燙   最後燙到都拿不了了說

睡窗邊還不賴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k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