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做了個夢

奇怪的夢

 

不知道為什麼老師要我們在頭上種植物

我同學給了我紫色的海帶種子  幫我撒在頭上

後來我的頭上真的長出了一些綠色的葉子  後腦長出紫色的海草 長長的

頭頂本來好像還有頭髮盤成一圈 戴帽子蓋住

 

後來把帽子拿掉之後頭髮沒了  頭頂上是凹陷的  完全看不到頭皮 裡面軟軟的膚色的樣子

左右後腦有兩塊大塊的頭皮 也搖搖晃晃要掉了的樣子 

未命名        

現在想起來 毛毛的 好噁心的感覺

可是又到了睡覺的時間了呢!

 

 

唔......

 

(夢裡的我  在發現養出了海帶頭髮之後還很得意)

(看著綠色彎彎曲曲的葉子也很高興)

(可是為什麼我的其他同學都沒有長出植物頭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k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