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現在說這些會不會太早。

  不過我已經在線上簽好器官捐贈同意書,即使我也不知道每天吃那麼多藥的我的身體器關,對別人來說究竟有沒有利用價值。

  如果沒辦法利用的話,我想就用之前日本流行的零葬好了。不要棺木,大體從醫院直送火葬場,骨灰也由火葬場處理不取回,也不需要墓地與祭拜。

  好啦!大致上就是這樣了。希望我離開之後,大家可以更開心的生活,不用再為我擔心費心,過得更自由。


gogok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松山找mo吃這一小鍋午餐,豬肉原味石頭鍋送蛤蜊,超美味。檸檬紅茶+氣泡水也非常好喝。
  重點要帶給摸的蘋果乾竟然忘了,冰寶也帶太大顆被嫌棄 XD 。
  本來想吃冰,包包太亂找不到餐具因此放棄。
  離開時候打彈珠,得到津津蘆筍汁一瓶。

  松山圖書館借書,想看的太多,雜誌也很棒,休息發呆,查了幾本發現基隆也有,還是忍不住借了三本+黃小摸一本,看到原本要買的日文字典發現我完全不會查啊!有點慶幸沒買,但是究竟要學到什麼程度才看得懂日文字典呢?真悲傷。
  搭電梯的時候看到週末活動海報很棒的樣子,回櫃檯問果然額滿。非常重的我雖然上樓都爬樓梯,但是下樓還是搭了電梯,浪費不少電,覺得~該減肥了。離開圖書館後,先到捷運站閒晃,再轉戰火車站候車座位。莫名的還是很坐不住,就逛了逛康是美、拼圖店、便宜的鞋子店也很誘人,最後買了一頂灰色帽子,繼續回到候車處坐著等待18:10摸仔下班。

  時間差不多就起來站在柱子旁邊觀察摸仔會從哪裡出現,雖然我連她今天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都忘了(真慘,是中午太專心吃飯了嗎 XD)
  一起搭捷運到新店站,在全家買了個起司火腿洋芋沙拉當晚餐,生菜苦苦的蛋很好吃。摸仔還給我一個柯記的厲害德式蛋塔,塔皮很紮實,內餡很嫩,超級的厲害好吃(吃了半個)。雖然摸幫我弄好PS4要讓我玩,可是我一直鬼打牆不會玩,最後只好看起電視玩起手機。

gogok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妳知道嗎?

曾經 我壓力很大時

我想過 要不要 就裝瘋好了

也懷疑過 我是不是快要負擔不了了

會不會變成精神病

 

但我想了好多

如果 我就開始裝瘋了

我得生活會變成怎樣?

如果我變成精神病了

gogok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